好一陣子沒有上來跟大家分享生活了 希望我的藉口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

一直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開場白 因為好像都很難精闢的描述出這樣的心境

所以 大喊一聲: 我 有 了! 是不是過癮又明白呢?! 這真是難以形容的喜悅~

我想一篇應該是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情 這一篇先聊聊我懷孕前的心路歷程吧!

 

我們已經READY很久了 我們兩個都很愛小孩 也都一直期待有個愛的結晶來報到

但是傳宗接代這檔事 不是像老闆 來碗乾麵! 這樣直接了當 兩分鐘後熱呼呼的乾麵端來了

我們經歷過鄰居朋友親戚甚至於路人甲乙丙丁的熱切關懷: 甚麼時候要生個可愛混血兒呀?

這些關心我們都接收到了 雖然總是笑笑輕鬆的回答 我們要更努力喔! 但難免也覺得困惑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很多人一結婚就有好消息 好像傳說中神話一樣 牽個手就懷孕 搞定!

雖然這段期間 我們歷經了許多的失落 承受了許多無形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但我們更近了

 

我們還考慮過 如果真的沒有自己的孩子 很願意認養這世界上被遺棄很需要疼愛的孩子們

等待懷孕消息的我 最最恐懼的時刻 就是當每個月好朋友要來訪之前或延後時的心驚膽跳

好漫長一再而再落空的期望~ 好難熬的這個月失敗 咱們下個月繼續努力 強顏歡笑的茫然

許多的民間傳說 比如說: 床下放一把開工時的鏟子 (產子) 或是床應該擺在哪個方位等等

相信科學的我也滿懷著希望的去中醫把脈 醫生說: 上火壓力太大氣血不足多休息年紀大

是不是聽起心中升起一股“未來無限美好 只是近黃昏” 的感慨與無奈~ 終究是 老了!

前輩們幫忙到處問神明 但神明說我命中帶子 繼續努力 一定會有的BABY的 好 我努力!

信主的朋友每天祈禱時都反覆著我的求子文 上帝沒有回應 但朋友說祂有聽到了 我相信!

健康檢查裡外都掃瞄過了 該內診該超音波該抽血的 我可是一樣都沒少 醫生說沒問題 好!

 

老公與我一起度過了這些忐忑不安 雖然承受失望卻又要堅強起來鼓勵彼此 給彼此信心

感情也因此有了更深層的體會 我們知道我們是一起的 好與不好 有或沒有 牽著手走過

當時我是蠟燭兩頭燒 工作與身體承受著許多藥物治療 精神上也無法從容自在 心力交瘁

有時候 難免也會默默的在心裡頭裡怨念 WHY ME?!

也有時候 鼓勵自己 吳淡如四十歲 她可以 我一定也行!

記得有一次 當我從浴室裡走出來 滿臉淚痕地啜泣 兩眼無神空洞地看著前方

NICO立刻奔上來緊緊的擁抱著我 親吻我的頭髮 讓我盡情地放縱地 在他的懷裡哭泣

每個月我都會忍不住 等到好朋友來之前 就跑去屈臣氏買驗孕棒 一次一定要買個兩根

如果第一根結果不滿意 感覺能靠第二根來轉運! 只是 驗孕棒的默契太好 好像電腦連線

總是只有一條線 大辣辣的晾著 那左盼右盼的第二條線呢? 盯到眼睛痠了心碎了 還是空白

真恨不得自己畫上去 偶爾還會催眠自己應該是太淡了才會看不出來 放著好久也不願臣服

然而這些自欺欺人的心靈對白與抗拒 都只是 圖        罷了~~

 

千言萬語 都無法描述那段期間的心路歷程! 這段求子的艱辛終於走入歷史

我們要當爸當媽了!!

所有也正在走過這段路程的朋友們 一定要有信心 佳玲行 你們一定更行!! 別氣餒喔~

希望就在不遠處!! 真的!

希望我掙扎出來的分享 能夠幫助妳一點點 分擔一些微不足道 同是天涯人的知心

 

孩子 妳是在我們濃濃的愛中盼來的~ 我們已經好愛好愛妳囉!! 妳一定會是好幸福的寶貝!

爸爸媽媽有好多話要跟妳說喔~ (尤其是媽媽) 寶貝 妳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