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情人節 想跟還沒有情人的妳 分享一下 給妳祝福 
其實情人節就是一個日子 就像端午節 中秋節 還有行憲紀念日一樣
有沒有划龍舟 有沒有烤肉賞月 有沒有看衛兵 都不重要 日子還是照樣過
今天只有24小時 一轉眼 晚上上床時發現有已經過了半夜
不管外面是否一片情人海 是否路上看到的花束比花博還多
妳都不要感到寂寞喔 想想 快樂並不是因為身邊有人給予妳快樂
快樂是一種態度 一種由心發出自給自足的能量 當妳能發心滿足
妳的單身情人節 也是可以慶祝的! 找幾個好友 跟家人相約吃飯
一個人去逛逛街買點喜歡的東西 喝杯咖啡配最愛的甜點 或是放空

如果妳願意 可以記錄一下妳目前的心境 對未來的期盼與幻想 做個大夢!
真的 十年後的妳 再回頭看這時候的心情 妳會更珍惜 擁有的是得來不易

以前的我也很喜歡寫心情 這次年終大掃除時 還閱讀了年少輕狂時的日記
我如晴天霹靂 看到當初初戀男友給我的海誓山盟 他說我是他這輩子的最愛
他來到這世界是因為要來娶我疼我的....
他的生命有我才會完整.... 的甜言蜜語
我看了還是很感動 因為這些當時真心真情真意的誓言 我仍然相信著 寧願緣分盡了
也不願認為是誰背叛了誰 誰欺騙了誰 如果沒有這些美麗的過去 痛苦的失戀
我還會是現在的我嗎? 他的深情與付出 加上分手的重擊 累積了現在這樣的我
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恩 謝謝他對我無所求的愛 謝謝他讓愛情這樣單純 謝謝他的陪伴
如果妳也能把過往情人當作是貴人 那妳離妳的下一站幸福 會更近會更深刻

雖然很多有情人會一起度過這個日子 但是 妳要的是靈魂伴侶 是嗎?
一個真懂妳真愛妳的他 一個妳跟他在一起可以完完全全做自己的他
會的 只要妳每一天都過的好 過得越來越好 他就要出現在妳狀態最好的時候了
他也在尋找 你們兩個之前平行的線已經向上向下微曲 就要交集了囉!
Are you ready? 親愛的 妳值得完全的幸福 妳值得讓他再多等妳一會兒
打扮一下 穿上妳最舒服的衣裳 最性感的鞋 最愛的香水
出發吧! 去哪裡跟誰都不重要 記得 快樂是心境 妳能夠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