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記得嗎? 去年我有一個滴咕 說我在法國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一直很想趕快公佈 但是因為遊記遲遲未寫完  所以這樣
地拖延著
直到今天早上 Nico 徵求我的同意 讓他在他的 flicker(歡迎點閱) 公開照片
讓 2010年 有個美麗的開始~ 的確我也壓抑好久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就這樣吧!
親愛的朋友們 讓 Nico & Chialing 僅以這張照片來祝福大家: "今年快樂!!" 

我知道這樣很瘋狂 我這遲來的婚紗照在婚後一年半才補拍 
之前不愛拍婚紗照的我 就因為看了太多 Nico 的 Master 作品 漸漸的心動~
於是我好像失心瘋了一樣 央求 逼迫 威脅 拜託拜託 Nico一定要幫我拍~
(我為了爭取這項優惠 還說出:這也算是攝影師老婆的福利之一吧! 哈哈哈哈!)
於是......
My wish came true! I love them so much!! My husband is the best!!

今天先分享這一張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其他的我會陸續整理放上來的!
朋友們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