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 風高月夜的晚上~~  精彩鹹濕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
但是很可惜的 這並沒有這樣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唉呦 大白天的 一切的看得很清楚啦! 哈哈哈~~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是在我學校的Canteen(餐廳) 英國倫敦藝術學院
我的同班同學 是一位叫做 '米拉' 的五六十歲阿嬤 (Mira算是正港媒婆喔 她是超酷阿嬤!)
當時因為我的創作作品要參加比賽 需要拍 '像樣' 的照片 (我的意思是 '專業' 啦!)
所以這位阿嬤請他的朋友專業攝影師來幫我的參賽作品拍照 (有得獎喔 全校第二名~)
NICO跟米拉坐在餐廳等我 我當然是小跑步喘呼呼的到達 趕緊說抱歉我晚到了
我很狼狽 一付學生打扮 一點都不刻意 就是走在路上沒人會記得我的路人甲
第一眼當他見到我 他的第一個念頭竟是: 驚為天人! (不好意思 這是我自己說的 哈哈)
第一眼當我看到他 我覺得 他長得好兇喔! (原來他是被我的美嚇呆了 哈)
NICO說他被我的美麗給吸引了 其實是要拍作品 但他還是忍不住一直拍我
所以對他來說 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囉~ 
朋友們 事實證明第一眼是不準的! NICO一點都不兇 而我也沒那麼美麗呀!

就這樣認識了NICO 當然從朋友做起 因為一開始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等照片沖好時 他就很開心的約我出去吃飯 剛開始他真的很害羞 電話中也沒多聊幾句
從陌生到吃飯看電影 從牽手到擁抱 ... 他的存在 漸漸在我的生活中加重比例
NICO 是個很down to earth (輕鬆) 跟 easy-going
(隨和) 的人
他的浪漫跟貼心 一點都不奢華不誇張 點點滴滴累積我對他的信賴
他的幽默跟甜言蜜語 很實在也很窩心 紮實了我們的友情 轉化成了愛情
說轟烈不轟烈 說平淡也不平淡 我們用最適合自己的速度 一起走人生這條路
我們 在翹翹板上找到了平衡 在彼此身上找到了自己!

就這樣啦~ 好沒高潮迭起喔 連在一起幾年都不清楚的兩人
每次我們被問何時在一起 都要問彼此 到底我們的相識紀念日是何時壓?
也ㄧ定是互相搖頭 異口同聲指著對方說: Who Knows?! (誰知道!) 然後一起大笑!
NICO說的沒錯 這世上這麼多節日可過 已經夠我們忙的了
中國年 聖誕節 中西情人節 你生日我生日 還有周休二日...
加上法國結婚紀念日 台灣結婚紀念日 將來寶寶生日
孩子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笑 第一次叫爸爸...
饒過我們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