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0-NICO7579-Edit.jpg
前年的聖誕節 我極度需要一個人的旅行 所以選擇了離家最近的出國-香港
當地有好朋友的接應 然後隨時都可以兩個小時內飛回家 於是 四天三夜 我出發了!
一清早 我讓老公不用送我去機場 兩個孩子醒來會需要他 我不需要 哈哈哈
所以自己叫了小黃 自己到了機場 自己搬行李 自己去check in!
一切都如想像中一般輕而易舉~
櫃檯:小姐 你的港簽印錯囉 是下一個頁面 這無法入境喔
本人:(表情優雅1) 那有什麼補救方式?
櫃檯:趕快去服務台借電腦 再印一次 要簽證的那頁喔
本人:(還好 有救)飛奔去服務台 登入畫面 輸入密碼....
服務台:小姐 妳密碼輸入三次錯誤 要等半小時後才能再試喔
本人:(表情優雅2) 那時我的飛機已經飛了耶....
服務台:你去問問櫃檯跟怎麼處理
回到熟悉的櫃台
本人:(表情優雅3) 我的簽證要半小時後才能再試試看列印 這班飛機上不去了 怎麼辦?
櫃台:下一班全滿 我幫你後補下一班看看 如果沒位置 你要加價升等艙位嗎?
本人:(表情優雅4) 要~
 
接著要趕緊聯絡香港友人 於是拿出手機 呼叫手機 手機你在哪裡?不見了!
我剛剛在小黃上 不是還在滑滑滑嗎?於是奔向櫃台 沒有 奔向服務台 也沒有
還不趕快聯絡計程車司機 於是拿出手機 手機手機勒?只好去機場遠處的公共電話投幣
穿越層層包圍公共電話的旅行團 然後發現 桃園是無法打55688的 要打台北的專線 喔喔!我哪知道台北專線啊
趕緊拿出手機上網查呀 手機手機勒?只好厚臉皮請機場人員用他們的手機幫我查
但是被拒絕了三次 她們說 我們工作的時候不能使用手機!喔喔!於是奔回機場中央的服務台
請服務台幫忙找號碼 好不容易查到了 只好拜託他們讓我使用他們的電話打過去
好的 聯絡上的 對方說 要跟司機聯絡上問問看 在跟我回報 他們會打手機跟我說 手機?手機手機勒?
於是拜託服務台讓他們打進來這裡 小姐面有難色 但看我一臉優雅 她也就答應了
於是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來看臉書吧 喔 無法 那來跟老公訴苦一下吧 也無法
好吧 這就是好好體驗人生的時候了 等到花兒都謝了的感覺 就是如此吧!
終於接到回電了 手機真的掉在車上了 司機也已經回到台北了!那就麻煩司機再跳錶一次 我等他
於是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來看臉書吧 喔 無法 那來跟老公訴苦一下吧 也無法
這就是好好體驗人生的時候了 等到花兒都謝了的感覺 就是如此吧!
終於拿到手機了 呦呼 趕緊回去服務台列印簽證 這次 我小心翼翼的輸入 原來都是大小寫惹的禍
好的 印好了 回去櫃台等候補 打電話給香港好友 她接到我的電話 非常之興奮地說
'我昨晚跟我老公預言說 妳今天會不會真的如期到香港耶!'(是說 有需要用這麼開心的語氣嗎?)
然後從事發後一直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老公 但他都沒接!然後用手機打也沒接
是說老婆不在身邊 還可以睡得如此香沈 是怎樣!
 
呼 很幸運的是 候補到了 我終於可以去美食街好好吃一頓早餐了 於是 坐下來
點了大杯我最愛的珍珠奶茶 想要狠狠地大口的喝她一口咬她一嘴的珍珠奶茶
於是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吸吸~
“四聲!我點的是熱的!”(表情優雅5)
就說 人笨沒關係 表情優雅即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