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來自匈牙利的朋友N先生 是我前公司開發的新客戶 所以跟他比較熟
前陣子他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台灣開會 (一天) 順便玩玩 (五天)
當然好客的在地人 我本人加上好朋友Y小姐共兩枚美女導遊
藉口要發揚台灣文化光大的理由 開開心心的遊玩了一下!
所以嚴格應該說 我跟Y小姐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而剛好N加入這樣子
如果看照片你們覺得號稱 162 的我很矮 請注意 
Y小姐 170c m  N先生 195 cm  我 是不是很小巧玲瓏呢?!(羞)哈哈哈

星期天行程 在他剛下飛機沒多久還在犯時差 頭昏 想睡時
我們就已經到HOTEL大廳給他 Morning call
接著吃中餐 喝濃縮咖啡 到淡水老街逛逛 還去上半身按摩
然後天空飄著毛毛雨 天氣陰陰冷冷 瘋狂的我們 仍然跑去八里
戶外泡湯
之後回到士林夜市 給他來個震撼教育 就是要這麼 local 啦~
也許友情就在這麼不經意下漸漸累積 一天下來感覺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互虧 開玩笑 逼他吃怪東西 笑他是膽小鬼 偷偷背後叫他大隻熊 

有緣千里來相會 也許這輩子在也沒機會見面 但是這個好時光我們都會記得 
也會在老的時候 不小心想起來 然後淡淡一笑 
Y小姐 我們是最自HIGH的地陪 (勝!) 


一付沒睡醒 又強顏歡笑的N先生



我是攝影師 我是攝影師 我是攝影師 (的老婆~)



好吃的糖葫蘆 N先生 你的臉?男到這是辣的嗎?!



笑了醒了吧 "N先生 你在金色海岸 是八里對面" (本人從小到大都一直深深以為對面是個小島 所以在不知道已經跟多少個外國朋友介紹巴里是個小島後的今天 我終於真相大白 真對不起大家!)



爬幾個階梯上紅樓 我已經喘呼呼了~ 有點笑不出來ㄏㄡ! 呵呵



是的 有點模糊 但是 是效果~ 哈哈哈



溫泉會館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浴袍花色 左邊是女生右邊是男生 你們會選哪一個呢? 



泡昏了 我也跟著擺起古代美女的嬌柔姿態 哈 我是諧星耶 不適合這路線啦!



Y小姐 妳真的很美耶~~ 不過 比較想看妳穿比基尼~~ 



就是要離這麼遠拍合照就是了 真的很不熟耶~ 哈哈哈



晚上的大門 是之前的八仙樂園 現在叫大唐溫泉會館!



士林夜市吃鐵板燒 笑得這模開心 可見很對你的胃口吧! 終於!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聽說他表弟 210cm  徴:下一回合的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