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年 Nico 剛搬來台灣不久 有一天他心血來潮
說想要來接我下班 我聽了好開心 真是個貼心的傢伙! (瞬間感動!)
路線說明: 先走重慶北路再轉中山北路
但是他怎會知道哪條跟哪條呀!?
聰明如我 靈機一動!    你就跟著 公車 310 走就對了囉!
OK?!

於是 我如願在公司樓下看到 Nico 喔!!
Nico 說他在路上差點被警察攔下來
我說: WHY?!
他說: 因為我聽了妳的指示 跟著公車310走 剛開始我還覺得路好大一條 真寬敞呀~
          四周很冷清 只有我跟公車 後來紅燈停下來 其他車子都離我好遠喔
          眼看一位警察朝著我走過來 一付要給我訓一頓的樣子 但是快到我前面時他就轉身走掉!
          這時 我才意識到 原來這是"公車專用道!!!"

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很聰明的老婆呀!!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是不是很有畫面? 那 野狼125 緊跟在巴士後面 在一條寬大的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