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性格健全培養成長時期 我喝英國的水 吞英國的食物
所以潛移默化之中 很多的觀念跟思考邏輯 都已經偏向西方
但這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 所以我並不知道我不一樣在哪裡
直到回到了台灣 我才漸漸的在格格不入裡發現了一點一滴累積出很大的不同
這沒有哪個好 哪個不好 只是角度不一樣 CARE的事情差很多~

疑 這跟我現在要分享的好像有點離題 (哈哈 我的傻裡傻氣也可以歸在哪一國嗎?)

有一天 Nico 騎著他的野狼 逍遙奔馳在台北的路頭 (帥啦!)
後面坐著他超級美麗的老婆 但是很可惜市民都無法親眼目睹他們的風采
Nico 的帥跟佳玲的美貌大家看不到 因為我們都戴全罩式安全帽 (拍謝啦~)
不過若是夏天 加上又很多話的時後 我們的安全帽蓋子是打開的 聊天順便通風

重點來了 (終於! 我太愛交代的鉅細靡遺~)

常常 Nico 動不動就把手舉起來 一副要 High five 的手勢對著旁邊
我剛開始覺得他怎麼那麼忙 但還是會繼續跟他講話
直到有一次 他轉過來跟我說: You are so rude~ (你很沒禮貌耶~)
驚! Why?! 怎麼這樣說人家啦? 我剛剛的句子裡沒帶任何需要消音的單字呀!

是的! 聰明的你猜出來了嗎?
他每次經過公車站牌 有人揮手招公車 他都會舉起手回人家招呼啦!!!!!!!
順帶說一句 Bonjour! (音:捧住 譯:你好!) 加上一個大微笑~~
可愛吧! 我真是太沒禮貌耶! 所以現在我都會跟著他一起招手喔!
如果有一天你在等公車
或是走在騎樓  或是坐在公車裡快要到站時
看見兩個帶著全罩式安全帽的瘋子 拼命在對站牌下的人招手.......

是的 我本來也很正常!
是的 我也轟了!!!! ㄚㄚㄚㄚㄚㄚ~~
給等公車的眾人 不要再對公車招手了! 司機真的有看到你 而且它真的會停下來!
給各大醫院精神科醫生 我我我 還有救嗎? Nico 的'太有禮貌' 病情 會不會好轉?!
給我認識的朋友 如果你是真的跟我打招呼 我們卻呼逍而過 對不起 我們以為你要坐公車!

還有還有 我愛上了全罩式安全帽!! 再熱 蓋子都不要打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