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 剛嫁來台灣的時候 不 我的意思是我們剛結婚的時候
辦的眾多文件裡 有一份是要取一個中文名字 放在配偶欄裡 這一定要徵求 Nico 的意見
問他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這輩子能為自己取名字還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耶!

他得知自己的權益連都可自己取 超級開心的說: 我早就想好了!
我心想說: 怎麼中文懂得不多 名字倒是很有靈感嘛~~ 真不愧是藝術家!
所以我說: 那親愛的 那你想要我叫你甚麼呀?
Nico 一臉正經的說: 請叫我 "李小龍"! ㄏㄚˊ 你真的瘋了嗎?!!
各位 他可是 非 常 認 真 的喔~~ 
要不是我一臉寫在臉上 他那得意的笑容應該會黏在臉上吧~

所以 在台灣習俗的洗禮下 當然
我們並沒有沾到李小龍的名氣
很大心的是 跟我媽媽很親的 Nico 居然自願要跟媽媽的姓
(他還膽敢跟媽媽開玩笑說我嫁給老外都是媽媽計畫中的事 所以孫子會跟著她的姓!)
李小龍你好大的膽子呀 哈哈哈
所以 合了好多個名字給 Nico 自己選 我就手上拿著一張充滿名字的單子
一一把他的名字念給他聽 讓他挑一個耳順的名字 劉下來 劉滑梯 劉合彩...
哈 我有很淘氣的穿插幾個怪名字在裡面 還好 他沒選到啦 呵呵呵 

當然 最後這個名字是他自己選的 只是有時候我心血來潮喊他的名字
他都還給我 pardon?! 是怎樣? 我的中文發音沒那麼糟糕吧!
所以呢 朋友們 以後請叫他: 劉威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