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NICO騎著他的野狼 穿梭在熟悉的巷子裡
居然在一個漂亮的左轉彎後 轉角遇到警察
心想 真是有夠幸運呀! 哈哈哈~~

於是他就摘下安全帽脫掉手套 下車來聽聽警察要跟他說甚麼
這位年輕的警察 聽說英文還不賴! 於是他開始跟NICO要證件
警察: 你的駕照?
NICO: 對不起沒有帶
警察: 你的行照?
NICO: 對不起 也沒有帶耶
警察: 你的護照呢?
NICO: 對不起 這個也都沒帶耶 如果你需要這些 我可以現在打電話給我老婆~
警察: 喔 那你身上有甚麼証明嗎?
NICO 拿出他口袋裡的唯一一張卡片 遞給了警察!
警察愣了一下 說: 這這這~~ 這是你的名片耶!
NICO帶著他一貫誠懇的笑容說: 對呀 你好 我叫 NICO 我是攝影師~

哈哈哈哈哈 有人聽過給警察自己的名片嗎? 真是夠了啦!!
 
重點是: Nico 跟警察相談甚歡 於是我也沒有接到電話帶著證件奔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