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保持清新形象的部落格 就要被這一個法國諺語給毀了?!
大家都知道 Nico 很愛說笑話 不過他的笑話有一些是有顏色的 (法國人嘛!)
很可惜
真的很抱歉我無法每一個都跟大家分享 (鵝黃色以下是可以考慮的)

不過 這個應該OK 淺黃!

Nico 說: 在法國 他們說胸部小的女生就好像是沒有口袋的牛仔褲
我說: WHY? (這是一定要問的呀 好怪的邏輯對吧!)
Nico 說: 因為你會不知道手要放哪裡呀?!


ㄟㄟㄟㄟㄟ~~~ 好像是那麼的貼切ㄏㄡ!! 哇哈哈哈哈!!


我剛剛跟 Nico 這樣太傷人啦! 所以他給了我一個補充:
"anything more than a handful is a waste!" (任何超過手可以掌握的都是一種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