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NICO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他是個超級幽默的人
總是可以用一種反諷式的笑話或想法 來面對遇到的困境
當然 好大膽子的他 除了總是以取笑他老婆為樂 有時甚至還會頂嘴

話說 常常用行動表達愛的他 總是會不時地親吻我
我的臉頰 我的額頭 我的頭髮 我的小鼻子 還有我的小手背
所以 我們的戀情從看不見他的
鬍子造型 到扎扎實實的感受到鬍渣
感情剛開始他會定時刮鬍子 所以當他有時候不刮時 我還會覺得好MANㄛ
但是 應該也是年記漸長皮膚漸漸的敏感起來 當他走這個風格時
我不免會開始有些小抱怨!! 有時候長顆痘痘也會怪到這頭上 哈哈哈~

知道這小夥子找來了甚麼理由嗎? 有一天
我說: Why don't you shave?! (你怎麼不刮鬍子呀!)
NICO說: Don't you like it? (你不喜歡嗎?)
我說: I don't mind, but I don't like it when you kiss me. it hurts. (我不介意 但是當你親我的時候 會痛!)
NICO很認真看著我的眼說: Babe, this is Chinese Acupuncture! (寶貝 這是中國針灸
)

哈哈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 真是一種超有創意的藉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