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朱者莿 近墨者黑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幽默 已經漸漸被NICO給同化
總是說出一些不討人喜歡的笑話 自己無心傷人 卻中了別人脆弱的心靈
真的 一針見血的笑話 還是吞下去自己笑比較安全

話說 有一次跟外國客戶坐下來開會
對方是一位五十歲嚴肅伯伯跟 一位二十出頭的辣妹秘書
才沒說幾句有關生意上的介紹 我就看出他眼角裡的疲憊
所以我問他是不是很累? 伯伯說: "對呀 我今天已經見過兩百人了" (也會用誇飾法!)
於是 將心比心 我也不想在這樣的氛圍下 繼續一昧的談著無趣的生意
所以我問他們接下來計畫去台灣哪些地方旅遊 有沒有去過故宮 夜市... 等等觀光聖地
要聊玩樂 我最愛了! 所以開始大力推薦一些景點 伯伯好像突然間醒了 眼神閃著亮光
說到興高采烈之處 我一度還自以為自己是個專職導遊哩! 真 HIGH~

於是在他的 Notebook 輸入Taiwan Touches Your Heart 的官方旅遊網站後
大功告成! 我也要功臣身退了 這位嚴肅的伯伯突然開始跟我掏心掏肺!
他說: "我二十年前來過台灣 而且去過你們的蛇街吃蛇肉 喝蛇血喔"
我說: "真的嗎?! 我不敢耶 喝蛇血不是很噁心嗎?"
他說: "我跟你說喔 傳說中喝蛇血會旺性慾 是真的 功效持續了兩個禮拜耶!"
我說: "喔~ 太多的資訊了 我不想也不需要知道喔"
他說: "我當時有一個很美麗的亞洲女友...." 我跟那位辣妹秘書交換了一下眼神
我決定不要聽他說古 也不想知道他有多勇猛 等等細節 拜託 我們是很熟嗎?
 
我打斷他 說: "你知道嗎? 二十年前你喝蛇血很有效 不是因為蛇血 而是因為那是二十年前!!"

哈哈哈哈哈哈~~ 真猛呀我! 不但成功打斷他的豐功偉業滔滔不絕
同時 他也被我的'誠實'逗得開心得不得了 還想要跟我繼續哈拉下去ㄌㄟ~~
這就是外國人對笑話的坦然與大而化之!
 
大家 有沒有為我捏一把冷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