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羨慕 會撒嬌老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家中老大的原因
撒嬌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遙遠 這基因 全都遺傳到妹妹身上了
當然 很多技能都是可以經由學習跟不斷練習得來的

有一天 我就是抱著這樣的精神 利用NICO來做練習對象
“親愛的NICO~~~ 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老公耶~~~
我嫁給你~~~ 是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喔~~~~”
(對我來說 撒嬌就是拖尾音 對話內容其實是誠懇的)
NICO驚訝的看著我 睜大眼 開始徬徨 看著我的眼說:
“你有弄壞我的電腦嗎? 撞到我的照相機嗎? 還是摔了我的腳踏車呢?”
在一連串的問題後 還摸摸我的額頭說: "很正常壓! 她怎麼了?"

 昨天心血來潮 在表妹的幫忙下 我很有信心的打電話給剛拍完照的NICO
“親愛的NICO~~ 今晚我們在家吃飯吧 我幫你煮水餃!”
電話一頭 NICO立刻說: “對不起 您打錯電話囉!”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 (這是虧我不會做飯的意思 我懂~)
還好 吃到水餃的時候 他有補一句: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壓 煮的真好!”
謝謝妳 表妹!! NICO說 妳煮的真好~~ 噓~~~~ 借我沾個光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