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晚上 我剛剛看完康熙來了裡小S的無厘頭搞笑
笑的正開心時 突然想到 疑~ 這麼晚了Nico怎麼都還沒回家也沒來電 
所以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他 以下就是我倆的對話:  

Me: Babe, where are you? Why aren’t you home yet? (寶貝你在哪裡? 怎麼還沒回家呀?)  

Nico: oh, I am still at work, I can’t find my mobile phone,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it for half an hour! (喔 我還在公司裡找我的手機 已經找了半個小時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Me: Did you try your desk? Drawer? Or in your camera bag? What about your pocket? (有沒有找一下你的辦公桌? 抽屜 還是相機包包 有找過口袋了嗎?) 

 Nico: yes, I have looked everywhere…. (有呀 都翻過了….)  

 Me: okok…. Stay calm, the last time you talk to me was about 4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where were you then? …. (好 別慌張 上一次你打給我 是今天下午大概四點左右 那時候你在哪裡?…)  

 Nico: puuuuuuuuuuuuuuuuuussssss!! (噗嗤!! 這是我很熟悉他那憋笑後會發出的聲音~~)  

我這樣認真的在幫他想辦法時 他居然笑了出來 這是什麼態度?! 
然後 他開始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不停 所以開始我思考 現在這是什麼狀況?! 
ㄚ!!!!! 我  我  我  現在    不是    正在    跟他    講手機 嗎? 
 天哪! 我居然上當了! 

(親愛的 你這樣一直不斷摧殘你老婆的自信心 很有趣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超級好笑的耶 真的笑到受不了!  
康熙來了加上 Nico 整老婆 頓時覺得 雙頰好酸喔~ 
同學們 下次 Nico 再出招 你們可是要幫我看穿喔~  
我上次就是因為發生這件事 請點 
(我好好笑) 找不到找不到 
所以 Nico 是 copy cat  居然學我!好樣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