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跟朋友聊天時 講到這個笑話
逗得大家開心得不得了 所以趕緊記下來 跟大家分享 大家一起笑!
我不應該這樣一直爆自己老公的料我知道 不過這也是種情趣嘛~~ 

(誰叫他這樣以 "虧我" 為人生之使命~~)

之前 NICO 在婚紗公司上班時 中文漸漸的進步了 (感謝大家)
結過婚的都知道 婚紗公司員工除了攝影師之外 大部分都是女生
而且都很青春洋溢 可愛無敵 講話會ㄋㄞ ㄋㄞ的 有時候還會拖個尾音
所以呢 我就常常聽到 NICO 用他的怪怪外國腔說很娘的中文:
"喔~ 我好餓喔~~~~"
"油~ 外面天氣好熱耶~~~~"
"恩~ 我等一下去找妳好不好啊?~~~"
我雖然覺得這樣很好笑 不過這也是進步的一個過程
可是過了一段時日之後 我終於忍不住要跟他攤牌說清楚
為了不要打擊他強烈的學習能力 所以只能輕描淡寫的帶過
"親愛的 請你先去尾音 然後拿掉這些 啊  呀  喔  耶.... 等等
語助詞  好嗎?!"

有一天 NICO出門去拍婚禮 我在睡夢中被手機鈴聲吵醒
NICO 說: "請你幫我跟司機說一下 我要去的 HOTEL 是哪一間!"
他說 他跟司機說了老半天 司機就是聽不懂他要去哪裡
司機跟我說 這位阿豆仔 一直說要去 維多利 HOTEL
哈哈哈哈哈哈!!! 真把我給笑醒了 這個好孩子~~~
他把尾音的 "亞" 給去掉了!!! 

原來 那天要去的 HOTEL 是
維多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