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NICO 開車載著他心愛的老婆 一起去陽明山上會友
很難得可以跟NICO一起過週末 心情大好 
感覺好像兩個小朋友要去遠足一樣地雀躍!

一路上 我們聽著唱著快樂的音樂 又說又笑的聊著天~
在經過士林時 也許是NICO 預估錯誤 前面的車子不再移動向前行
我們這台小車 竟然大剌剌 直挺挺的停在斑馬線上 
NICO 突然喊了一聲 "OH SHIT! " (不良示範 勿學~)
說時遲那時快~~  綠燈一亮 兩邊的人潮洶湧的由左 由右 快速朝著我們走過來了!!
瞬間 我覺得好尷尬喔! 好幾十雙的眼睛 好奇的盯著我們看! (猴子 我懂你的心情! 搥胸 遙指) 
我的反射反應是:  1. 立刻拉下遮陽板  2. 用兩面手掌 緊緊的遮住我的大臉
NICO 看到我這樣的"遮羞動作" 立刻大笑! (我沒時間理他 逕顧把自己臉埋在不夠大的手掌裡)
我確定這時間應該有靜止! 渡秒如渡 比升旗時間還不能忍受
然後 我似乎聽到一種不是音樂的聲音 於是偷偷從指縫看出去 這時.............

我的天哪!!!!
NICO 先生 這位口口聲聲說愛我的老公
居然!!!!! 這樣對我!!!
他 把我們兩邊的車窗給搖下來~~~ 給大家看的更清楚!!  ㄚ~~~~~~~~~~~~~~!!!
接著我們上演了一場 車窗上上下下的戲碼 兩個傻子 一直笑 又一直亂手亂腳
當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征服了車窗 往後背一靠 頭一抬 驚! 我才發現 天窗竟然正在開!! 
NICO緩緩說: 樓上的人也有權知道ㄚ~~~~~ 我.. 我... 我.... 實在無言 
心想: 到底是誰這樣開車的啦!!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誰該汗顏啊??!!  

不過 想到都覺得好好笑 真的好幼稚的兩人! 
誰說的~ 人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