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yG_fqT-_U

 

這次的主題是專訪外國人 而且來賓一共有十位!
剛接到這個通告的時候 很興奮 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節目阿!
而且 這次要上鏡頭的不是我 太好了 而是我老公 Nico~

所以我一口就答應 趕緊排開錄影的時段 (鐵了心一定要去參加~)
接著錄影的當天很快就來到 時間是星期六的早晨 很冷的一天
Nico 一向很準時 所以我還來不及梳妝打扮 就被催促著出門了

在化妝間裡 人滿為患的外國人! 哈哈哈 空氣中飄著各國口音的英文
我們也聊開了 歡樂氣氛 讓大家很快在輪流化妝時都互相自我介紹了
Nico 堅持不要化妝 不過我拜託他至少也抓一下頭毛 雖然很短很難抓

時間一到大家進去攝影棚裡就定位 我站在攝影機後方觀望引領期盼著
終於在試音完 主持人小S & 康永哥就很瀟灑地走進來了 好親民的感覺
這種現場的心情真的跟電視機前很不一樣ㄟ 有點小緊張 (怪了 我明明站在鏡頭後)

個個外國人開始用各國口音講著流利的中文 我也跟著享受了起來
現場工作人員都會很豪邁且熱情的大笑 樂在其中 像是一場 Comedy!
居然還有位哥斯大黎加的朋友 操著超級流利的台語 很正港的那種喔 太讚!

Nico 真的很害羞 主持人Q他 他也是簡單地回答 感覺就是來混通告費的
然後突然之間 我還在恍神中 鏡頭轉過來 康永哥就邀請我上去做個小訪問了
當下 我很後悔為什麼早上貪床的溫暖賴床 連隔離霜都沒上就站在這個舞台上!

我的髮型像個上菜市場的大嬸一樣盤起 我的厚衣服+圍巾像活在冰天雪地裡
我的嘴唇沒顏色很乾燥 我的眼睛沒有眼影很無神 ...... 天哪 好煎熬的站在那
都是 Nico啦! 說什麼他的老婆很漂亮 讓大家以為是下一個林志玲要出場ㄋㄟ

所以我就以這樣的姿態 在台上接受訪問 很多次都是我逼著 Nico 說笑話
因為小S說她想聽 但是 Nico真的很會長話短說 所以我只好一直凹他
蝸牛笑話一講完 果真現場有點冷 然後幾秒後才哇哈哈哈爆開來 也不知笑哪部分哩 噗

錄影結束後 我們真的挫著等 兩人奔去一間咖啡廳靜下來
互看 然後搖頭 然後都覺得自己比較慘 然後笑 然後默默回想剛剛的過程
真的 我們的結論就是 以後1. 不要講冷笑話 2. 出門一定要至少化個淡妝

好啦 我們的驚險之旅 終於在看到撥出後鬆了一口氣 專業的剪接的真好!!
我最得意的 就是得到了 一個 "超正" 的面具當預告 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Nico 呢 則是得到很多親朋好友的鼓勵 說他們都有聽懂 而且覺得很好笑!

現在我終於懂網友的威力了 言論自由萬歲 對我也是一種新的教育與學習
網路上 大部分的網友都是給了我 "雖然不是美女 但是很有氣質" 的評語 (
虛心接受)
不過還是有那種酸酸的留言 "ㄏㄚˊ 這種女生台灣到處都是" (也是虛心接受)
所以呀 除非有足夠的自信跟抗壓力跟自我催眠的功力 真的不要隨便上電視! 哈哈哈

哈哈哈 謝謝大家不嫌棄 我還擔心製作單位因為下了這個假伏筆(超正)而被批評
這是一個有點恐怖 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很美好 很特別的經歷 我們很感恩!
Andy Warhol 說過一句話: "Everybody will be famous for 15 minutes"
So we had our 15 minutes there and it's a nice feeling.
And now, back to our everyday life! 現在呢? 回到我們的生活!

Behind the stage...


Friendly Chris! 友善的夏克立!


Nice Anna 甜甜的Anna (她的真名為Annia 他比較喜歡人家這樣稱呼她喔~)


Pretend to be the presenter! 假裝自己是主持人的我~ 



Don't know what's funny....  好像吸到笑粉的我!


謝謝大家的觀賞~~  


You tube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F1_qjvJRo

 

arrow
arrow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