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康熙來了撥出後 就接到很多通其他通告的邀約

這對害羞的 Nico 來說 真的是一大挑戰 他有點退卻
但是 這時他搧風點火貼心又用心鼓勵他多多嘗試的老婆
說服他去錄影 一直違背良心真誠地說 你的中文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懂!


這一集呢 是之前的熟女不滿族的首次轉型 因為換了主持人! 
之前我有去參加過這個節目(今年2/7)想當初是梁赫群跟小楨的主持
現在變成庹宗康跟天心的搭擋 感覺蠻新鮮的 還蠻期待他們的火花~
熟女數目也從原本的15位變成8位
 加上兩位藝人 還有現場六位外國朋友
掐指頭一算 也有十六個人耶 這不過是一場一個小時的節目阿~~ 挫....

小插曲之一:
Nico 一到現場 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猛拍一位工作人員喔 Nico超想看到他的!
這位令 Nico朝思暮想的人 就是現場的配音員啦! 震驚吧?! 據 Nico說
他每次'聽"台灣電視時 都會一直聽到背景配樂 像是一些聲響或敲打聲等等 

所以他還跟這位後製人員握手 我猜那位工作人員真是滿腦子的問號阿~~ 

小插曲之二:
當節目一直進行下去 我就默默的站在角落某根柱子前 也剛好在電視螢幕旁
我可以順便看看鏡頭落在誰身上 真是方便 又可以靠著背 腳才不會痠
而且 這樣鏡頭也照不到我 真是一切如我所計畫的運行著 站在我旁邊的
應該是節目的製作人或是重要的執行者 她(四十來歲)邊盯著螢幕邊評語
我呢 隨著主持人跟來賓的情緒 又笑又靜的 整個就很享受聽著故事
直到 Nico終於開金口了 我居然整大段都沒聽進去! WHY?!(雙手高舉吶喊!)
這位製作人呢 就用代號 Angela 好了 比較有真實感  (隨機選名 不要對號入座阿~)

Angela 在 Nico 出現的剎那 驚喜的對錄影師說:阿!原來我覺得他眼熟 他上過康熙來了
然後 Angela立即用鬼鬼祟祟的眼神掃了全場 包括站在錄影機後方的工作人員區
此時我不禁忘了 Nico正在口沫橫飛 我的左耳我的右耳都豎起來看著 Angela的肢體語言
然後 我聽到一句另我感到好好笑 卻又不敢吭聲的話!!!

Angela 眼光掃完全場後 身體往後頃的跟錄影師說:他的老婆真的長的真不怎樣!
 
哇哈哈哈哈哈!!當場我真的很想狂笑耶!我也很想拍拍 Angela 的肩膀 送她一個
我完全一點都不生氣耶 反而覺得好好笑喔 真的 我一直憋著 想要等到錄影完說給Nico
然後節目接近尾聲了 鏡頭竟然還是找到了我 錄影師將機身轉過來我這邊時 Angela嚇跑了
我沒看到她表情 但我可以想像她突然一片空白 康熙來了的大嬸 頭髮也有放下來的春天呀!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棒吧!這是我這次錄影最有收穫的點耶!好開心喔~~ 我愛故事!

後來 Nico 下節目我跟他說這個事件 他雙手捧著我的臉 身體一直顫抖著笑!!!
等他笑到沒氣了 我也是一臉笑到僵了 看到我渴望的眼神 他才不忘安慰我說:
"Babe 妳不會不怎樣阿~~ you are so so so  beautiful~~ " (這句話真是我的專用催眠藥啊)
只是 這句"不會不怎樣阿"
是哪門子的安慰阿 真是聽不出來耶~ 
總之 大家真的不要在背後說人家壞話 然後 要記住 看一眼柱子邊有誰啦?! 
 其實我還是很謝謝 Angela 是她給了我這篇故事 還好大嬸我的自信是天生的~ 
不會怪妳啦!
畢竟 您說的也是.... 有點真實性啦!哈哈哈哈哈哈~~~ 

節目連結:http://tw.sugoitw.com/woman-2011-04-19/











後記:天心真是一位好友善的美麗鄰家女孩喔 
當我說要跟她合照時 她張開雙手說:來吧 寶貝!
挖~ 受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