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總是被朋友們笑我不是科技人時
一點感覺都沒有 總是認為
Email 很冷淡 只有信紙有筆跡才是真心 才能在某個大掃除時翻出來細細品味
網站很複雜 需要的資訊一通電話就找的到答案 朋友就是我的 yellow page
更別說是閱讀部落格 想看書一定要窩在書局或咖啡廳或床上 聞著書味
直到三個月前 我接觸到了這個微妙的世界
漸漸的 我發現這裡
好多人生 好多故事 好多分享 在這個小型社會中流著
好多精彩 好多失落 好多想法 都這樣真實的被討論著

從小就愛寫作的我 是不是可以在這裡找到出口
個性喜歡鼓勵別人的我 是不是可以在這裡留下我的關懷
我愛上早上醒來 打開部落格 看看認識的朋友有沒有來坐坐
有沒有不認識的朋友看完文章後有一點點感觸
稍做停留
我愛上晚上到幾個固定的朋友的部落格去逛逛
知道他最近好不好 感受他當時的感受 呼應她紓發情緒的看法
我愛隨興走走 去ㄧ些未曾謀面的網友的世界
了解更多別人的生活 她對事情的解讀 還有她是如何面對她的人生

真是個有趣的介面 我從我的小小螢幕 看到大大的世界
廣大吸收人生經驗 浩瀚的呼朋喚友!

每當我瞥見書架上一本本空白的日記本 我不禁懷疑
我愛寫 愛玩 愛交友的熱情 會不會在某一個時候
被我放在過去的角落 忘記當初真心紀錄的美好悸動!
朋友們 一起繼續這一份美妙
也許我們經歷過的一點酸甜苦辣的滋味
能夠帶給其他朋友一點點的領悟或體會
這樣也是一種世界和平優! (world peace! 當選世界小姐感言)

我開始期待 妳們的來訪~

(我也ㄧ直在祝福 那個等愛的妳 相信妳會在對的時候 遇到對的人 找到適合妳們相處方式 建立妳們最幸福的城堡!
一個人的時候 請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美好 兩個人的時候 也不忘珍惜兩個人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