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 如果我的頭沒有連在脖子上
我出門連頭都會忘記 她應該忘記 我是她生的ㄋㄟ!
我會這樣 應該有一點點她的基因遺傳吧!

記得嗎?
很久很久以前 在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
我們是不是都會常常將講不完的公共電話放在電話上面
貼心地讓下一個打電話的人 不用再投錢

是的 有一天接我放學後 我媽媽要打公共電話
結果發現好心人士把電話放到柱子後面去
於是我媽媽就用升國旗的方式將電話線拉回來
結果發現 電話筒貼在一個人的耳朵上 他還在講電話耶~
整個人被拉過來 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我媽! 哈哈哈!
當時我年紀小 不懂甚麼叫做鑽個地洞!

媽~ 我的糊塗是誰遺傳的?!
不要再說我的頭跟脖子的故事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