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希望我們的陪伴與關心 有讓妳忘懷一些些悲傷 將妳抽離憂鬱的情緒裡
妳的細膩跟感性 一直都是我很欣賞妳的特質 這是友情
更何況之於愛情 妳的確是個非常值得擁有全世界疼愛的甜美女孩&美麗智慧女人
也許 目前的感情狀況 並不如妳的期待 有人在愛情城堡裡迷了失 犯了錯
也許 城堡裡的王子與公主 正在接受一波波的考驗 這個考驗叫做 ‘不信任了以後…’
也許 老天爺開了妳一個大玩笑 在多年以後 才將錯過的完美情人帶回妳面前 讓妳做選擇

很遺憾的 人生的每一個轉淚點 都只有自己可以做決定 別人怎麼看妳 都不重要
因為 痛是自己痛 淚是自己流 甜蜜是自己在感受
妳想要在十年後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現在的妳就要做什麼行動
不管妳選擇在十字入口向左走 或是向右走
請妳一定要記得 我們的小時候 那最簡單的感動 最珍摯的笑容 以及最可愛的夢
長大了 我們都變的好被動 失去追求幸福的衝動

親愛的妳

我們的友誼 妳一定要深深地放進心裡 然後將這股愛也發散出去
妳的家人 妳的朋友 妳自己 妳的現在 妳的未來 都需要妳的經營
我無法告訴妳 該如何做取捨 該考量東還是西 因為我不是妳
但是 我也不會因為妳的決定而改變對妳的友誼 這我可以很確定
請妳 用理性去分析 用心去做選擇 然後一切就是聽天命
如果有一天 因為自己的選擇 而開心或是不開心 都要有面對的勇氣
然後 一路上 記得 都有我們 陪妳一起!

愛妳的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