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 跟一群家人 一起坐高鐵回南部
很感激高鐵的快速便捷 讓短短的周末瞬間變的很飽滿
我好愛這樣充實的假期 尤其是跟感情深厚的親人共度時光
人生真的很美好~~
孩子們天真的嬉鬧聲 大聲開心的呼喊佳玲阿姨!!!
長輩們溫暖的問候 無言的將家裡的好料 默默的搬出來
同輩的快樂安排種種節目 到處吃好料 超累的睡好覺
這樣的甜蜜大家族 這是好大的福氣 我好感恩

也許是以可愛外婆為中心 以放射線的力量向外擴散
每一條光芒 都以成就家人 讓阿嬤為我們的人格深感驕傲為目標
走這人生的道路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她 我的心使不出力量來深深地擁抱她
感謝她的存在 讓我們很幸福的幫她按摩 幫她擦乳液
這次 我居然忘記跟她說 我很愛您
阿嬤 NICO說他回來時要來看您 您要加油喔 心要放寬 我要再來跟妳說愛您~~
雖然您已經知道!

人生 會遇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沒有誰比誰強 也不是以誰贏誰輸來決定生命的寬度
贏了一時 輸了良知 又如何? 阿嬤說 做人一定要誠實 做事要問心無愧
想想 當一切風華過去 只剩下沒有可以向前的希望
我們都會回頭看看 這條路 我們怎麼走了過來
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 幫助過多少人
還有什麼後悔的過去
轟轟烈烈 變的 雲淡風輕
妳戶頭裡有多少籌碼 還不如多少人會懷念妳?
妳帶不走什麼 而妳 卻留下了什麼...

阿嬤 家人們 謝謝你們being你們 我們好幸福 close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