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事JOHN (強) 昨晚大部分人都下班了 公司只剩小貓沒幾隻 
這位老兄 得了"老闆瘋了我悶了"症後群 突然很想找人消遣一下 
跟感情好的姐妹就是我 當他要說問我腦筋急轉彎時 我欣然答應了!! 

強: 佳玲 誰最會暈機? 小紅? 小黃? 小白? 小藍? 還是小綠? 
我想了很久 很久 很久 ...... 

我:是小黃 
強:為什麼? 
我:因為小黃是計程車 他不會搭飛機 (掰得很勉強!) 
強:不對 

我 還在想 還在想 還在想~~~~~~~ 

我 開始分心 想要上網GOOGLE一下 (現代文明病ㄚ) 
強 蠢蠢欲動 竊笑之間 已經忍不住想說出正確答案囉 
 
我: 好吧! 你就公布吧! 
強: 是小白! 
我: 為什麼? 
強: 小白兔 


 ????????? 因為小白吐!  還蠻好笑的啦  
這冷靜的夜裡 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