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切的等待 聽說明天就要上架各大書局囉!! 五星級名廚來我家!!
文字間的美味 加上圖片裡饗宴 (當然還有迷人的美麗作家沙龍照)
Nico 與我很榮幸有參予到這本書裡部份的頁數 (你猜 會不會是我下廚了?) 
而且 我還有看過校搞版本喔  一向不能以廚藝自豪的我 才沒翻幾頁
就已經暗自下定決心 要買好幾本來跟親朋好友分享喔! 
其實 是想先訓練好周邊的好姐妹們 再來"辦趴"吧!? (ㄏㄡ~ 真的瞞不過妳們耶!)

在我還沒收到書之前 大家先到這裡過過乾癮吧! 美女作家:陶禮君
http://www.wretch.cc/blog/camietao520/18397761

色 
 香 
  味 
   俱
    全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寫著寫著 讓我不禁想到有那麼一天 
Nico 想帶我去旅遊 於是他來徵求我的意願
問我說: 寶貝 妳想要去哪裡壓? 
我說: 我想去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耶
Nico 說: 你確定嗎? 很近耶~
我說: 恩壓 可是為什麼很近?
Nico 拉著我的手 走到了廚房 
開心的說: 這裡就是你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喔! 

 
 我 真的要去買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