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後的第一篇發文 真希望來一點勵人心志的小品
但是在長長的假期過後 腦筋一片空白 呈現茫茫然狀態
來點歡樂的氣氛吧 我只好爆自己的料 博君一笑囉!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晚上 我正準備要出門跟朋友見面
NICO則留在家裡工作 正坐在電腦前認真的使用Photoshop
我已經找我的手機快二十分鐘了 眼看著我就要遲到了
把翻過的地方再認真的翻一次 口袋 桌上 包包裡 房間 客廳 廚房 連浴室 都大大翻他一遍
感覺到我不安的情緒 一直走進走出他的工作室 NICO終於露出那被大大螢幕遮住的臉
問我說: Babe,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貝 妳在找甚麼?)
於是 我停下找尋的動作 用右手遮住左邊正在講電話的手機
輕聲的說: Have you seen my mobile phone?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
NICO睜大著眼睛 一臉很驚訝的看著我 持續約五秒中
然後 憋著笑意對我說: No babe, I don't know! (寶貝 我沒看見耶)

哈哈哈哈哈 這個用演得會比較貼切一點
不過 我這個拿著手機講電話 找手機的笑話
已經讓那些帶著眼鏡 找眼鏡的朋友感覺好多了吧!
這種糊塗的戲碼 常常在我身上上演 所以我已經對自己產生了同情心
與其氣自己這樣少一根筋 不如告訴自己這是一種生活情趣
希望NICO也是這樣認為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