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夜晚 我跟老公一起到敦南誠品約會 在假裝完不食人間煙火 很有文藝氣質後
其實還是會凡心大發 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 忍不住要逛逛外面的熱鬧小市集
突然之間 我被一攤賣IPHONE外殼的小攤位吸引過去 因為他有一款可愛的美樂蒂圖案
美樂蒂是我那童心未泯妹妹的最愛 於是我花了兩分鐘研究一下是不是真貨 (演一下!)

這漫長的兩分鐘裡 老公專心的在背後玩他的新玩具 IPAD 裡面的武功遊戲 沒搭裡我
所以我情不自禁的一直聽到旁邊的兩位年輕貌美穿著很辣的小姐與老闆之間的對話
老闆說: 這款是最新的 外面都賣比我貴 我這裡賣的最便宜
小姐說: 老闆~~ (拉尾音) 你人那麼好 500還是好貴喔 你賣我便宜一點啦
老闆說: 小姐 你知道我如果可以就賣給你 不會跟你計較這一點零頭
(我感覺他們已經拉扯很久了 老闆還趁機問問我說要不要拆開來看看 好吧 就看看囉)
小姐突然站起來說: 老闆~~安安安安
(拉尾音很長) 好啦 賣我啦 450啦~~ㄚㄚㄚ
(此時我才發現我原來是蹲著在SHOPPING呀 好酷喔 感覺這位小姐怎麼變得好高喔!)
(她邊說邊搖 聲音成顫抖聲線 肩膀左右搖晃 有點像前彎腰扭屁 說實在的
我有點被嚇到 我想如果有一天NICO看到我這樣 應該會
立刻送我去鄰近醫院求診吧)

然後 射手座的見義勇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精神立刻上身 完全忘了自己有沒有想買這個殼
我竟然對著老闆說 "老闆 就這樣吧 我也買 你就算我們兩個都450好了!!" (讓我解救妳的50元吧!)
這時 小姐安靜了下來 等待老闆的回應 老闆雖驚訝 卻精明的想了一下 阿莎力說: 好!!
於是我拿錢付掉 說聲謝謝  瀟灑地拿了美樂蒂的殼離開 前後不到兩分鐘吧!
走時 我還很得意的跟NICO現說 你看看 我都不用撒嬌就買到了喔 而且還幫了那個女生省錢耶
咦 邊講我邊覺得奇怪 剛剛那位女生表情怎麼沒有很感動的樣子 也沒有跟我說謝謝ㄋㄟ
此時 英明的NICO說 我是不是打擾了她的表演! ㄚㄚㄚ
原來 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
我真的壞了她超享受又蹲又站又彎腰之議價過程耶!! 天哪!! 我實在好沒有情趣喔!~~ 
對對對 不 起  啦~ (ㄚㄚㄚㄚㄚ 拉尾音~~~~ 嘿嘿 現學現賣!!)

我不但買貴了 (我的殼是3GS 她的是iphone4耶 我買跟人家一樣的價格耶 ㄏㄡ 好傻喔!)
還傷了她的心~~~~~ 老闆 原來我救的人 是你啊!!!

結論 我還是適合當不食人間煙火的文藝少女~~~~ (哈哈 少女! 有不清楚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