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巴黎來到荷蘭 因為兩晚住的都在小鎮 所以真的感覺好像在度假
雖然此行最大的目的在於跟客戶開會簽約 不過這樣的走在路上
真令人擔心會讓人誤會我跟我同事是夫妻 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
有一天 我同事在廣場抽菸等我去商店裡做"市場調查" (嘿嘿!)
當我出來跟他會面時 看見兩個年輕荷蘭男子正在跟他聊天
我看到他一臉苦笑 於是我靠過去跟他們微笑 點點頭
並把我同事帶出來被搭訕的深淵 等不及走遠 他就跟我說他們搭訕他
其實是想認識我 不過他們竟然對著大我三歲的同事說:
"Is she your daughter?" (她是你的女兒嗎?) 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他苦笑成這樣! 難怪這樣永遠都會搭訕不到 美女人妻啦~~~


分享小鎮的照片吧 這個帶給我快樂回憶的地方







































這裡 你會發現 很多的用心在生活美學裡
窗邊的花 門旁的信箱 一點都不矯情 就是這樣融入在生活中
也許就是這樣耳汝目染的美感大環境是我們台灣所欠缺的吧~
但是 台灣有台灣的美 那就是純樸 那就是原始與現代的衝突美!
我還是愛台北 家的氛圍 不過美感這東西 還要加強就是了~~


身在美麗的小鎮 我的心 思念著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