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巴黎很多次了 該去的旅遊觀光區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的自由時間 我想隨意走走 來假裝一下不是觀光客的生活著
突然出現一個念頭 巴黎為什麼會有浪漫之都之稱? 就憑一個巴黎鐵塔嗎?

原來巴黎 有很多街燈 很多咖啡廳 還有很多瀰漫在空氣裡的一股精神
為什麼說 "精神" 呢? 因為很抽象! 怎麼說? 就像民族性吧!
原住民比較熱情洋溢 客家人比較勤儉持家 日本人比較畢恭畢敬~~ 之類的
這次我有重大發現 巴黎有很多的 "畫面" ! 怎說呢? 隨處可見各種呈現的"影像"!
是照片 或是幅畫
是平面海報 或是雜誌 或是傳單 或是櫥窗擺設 或是牆面

有時候走在台北的街頭 NICO 會指著一張海報跟我說: 這是法國人拍的!
往往真的都是法國品牌! 一開始我真的很佩服他 後來我也漸漸地看出絕竅了
NICO 的 STYLE 也是很有法國味道的 於是我愛上了他們這種 "不囉嗦" 的調調
簡            單            自            然 !
我拍了一些照片 跟大家分享 你們也漸漸的看出一點端倪了嗎? Enjoy!!
不好意思 照片很模糊 因為 iphone 沒有防手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