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 對倫敦的留戀 從照片的數量看得出來哩!
之前住在這個城市時 總覺得一切多麼地理所當然
就好像我們去東區逛街 也不會拿著手機東拍西拍一樣吧!

今天下午要去倫敦外面的小城市去開會 所以三點前是自由時間!
趁著飯店早餐要收工前五分鐘趕緊進去覓食 (我不是早起的觀光客)
不過還好沒有因為腦海想著ㄧ頓美妙豐盛的早餐而清醒
不然失落會很大! 因為我轉了一圈右一圈 不敢相信我眼前的食物
於是 再轉了一圈 確定酥鬆的牛角麵包是硬的?!
真的嗎? 應該表層沾上蜂蜜且彈牙的圓圓麵包是乾的?!
所以我喝了一杯還算可以清醒的冰柳橙汁
恍神的出門去尋找一杯好咖啡囉!

恍神到 自拍了二十多張我與倫敦街頭的合照
只有一張我勉強可以見世人的自拍照~ 哈哈哈
來吧 跟著我的眼睛旅行吧~






































很CUTE! 很有BABY FACE的英國客戶吧 已婚且有兩個可愛的女娃 別動歪腦筋喔 他是個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