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我最期待的一站 莫非就是倫敦了!
在這裡生活了好幾個年 很多熟悉感
雖然 沒有很多的朋友還留下來 但是
回憶 是最美的歷史 不是嗎?
走近 Heathrow Airport 機場的視覺感應
是很直接跟當年的種種 連接在一起的

我喜歡 倫敦的自在 隨心所欲的自在
我欣賞 英國人散發出一股沒甚麼好驕傲的志氣
我懷念 台灣沒有的 對文化的尊重 對藝術的尊崇
我愛 這裡像個小國際村 黑人 白人 黃種人 都相融一起

雖然英國天氣很糟糕 總是愛飄雨
雖然倫敦的治安不是很好 很多的虎視眈眈
雖然再美的建築 再豪華的室內設計 都比不上我的小窩
雖然餐廳食物貴聳聳就算了 還吃不出一番滋味

我回來了
最好的朋友搬走了
當學生的好日子不在了
有歸屬感的宿舍也沒有了

回到這裡 我像個觀光客班的瘋狂拍照
拍了ㄧ些我住在這邊這樣久都沒拍過的影像
真的
要用觀光客的眼 來珍惜我們的居住環境!



































好吧 這一張 是我的倫敦樣! 哈哈哈哈!! 很觀光客吧~ 連HOTEL也要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