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不愛計畫旅行的我們 總是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雖然常常最後落到敗興而歸的下場 但總是記取不了教訓
一次又一次挑戰這種考驗我們的方向感/信任感/失落感... 的亂玩一通!
不過這個週末 我們很幸運在前一天訂到一間B&B (民宿)
 
星期六一早天灰灰 下午出門時飄雨連連 完全中了一洗車打蠟必下雨的魔咒
雖然覺得這樣的天氣去海邊不能讓比基尼曬太陽很掃興 但是禁的起考驗的我們
還是開心的出發囉 心想大不了整天泡在冷氣房裡 大眼瞪小眼默想著大海即可
 
小雨中我們來到宜蘭 打了電話給我的超級好朋友 不知道他這個周末會不會回老家
姑且抱著僥倖的心態 想盡辦法怎樣也要誘惑他回家 很幸運的 他剛好有這個計畫
我們立刻被邀約吃晚餐 哎呀 有當地人的陪伴 當然會是很有口福的阿 喔耶!
一CHECK IN民宿 還不等雨停 抱著傘開著車 我們來到後面VIEW很棒的海邊
 
一直期待的滿腦子海灘週末 都來的一定要去海邊給大海看一下的呀 
我倆坐在海灘上的濕浮木 欣賞著洶湧的海浪 一波波大力的打上海岸後離開
在啃完一包洋芋片後 忍不住奔向了大海的懷抱 我的短褲剛剛好短 NICO捲起牛仔褲
把腳浸在海裡 水溫溫的 天藍藍的 浪粗魯的 我們傻傻的 歡笑著被浪追 狼狽的自拍著
 
晚上 為了開車到相約的地點 我們趕緊把很難用但唯一的GPS拿出來使用
NICO是對的 這是考驗夫妻感情的很有用的一招 是的我們就這樣被GPS玩弄感情
直挺挺的開進的雪山隧道 硬著頭皮開回台北 車裡凝重的氣氛 一蹴即發 可怕的爛GPS
差一點 我就要脫口而出乾脆一點我們直接回家吧! 要不就把這GPS給扔出窗外留在雪遂吧! 
 
晚餐在一間叫做火山爆發的local餐廳杯盤狼藉 點太多吃不完就是貪心的結果
為了報答好友百忙中抽空在一聲口令一個動作友情無價的隨CALL隨到 喝咖啡是一定要的呀
一路跟車(不要提起GPS)來到礁溪老爺飯店 我們坐在一大片落地窗的咖啡廳裡欣賞夜景
聽著現場樂隊演奏流暢 眼前是我最愛的老公跟最好的朋友 旁邊是好友的未婚妻 夫復何求 
 
聊著好多生活裡的大小事 憶著彼此過往陳年老掉牙故事 互相虧著彼此的才華哈哈大笑
聊過去的單純 聊現在的計畫 聊未來的夢想 天南地北 燈光美氣氛佳 卻都被我們的笑聲忽略了
美好的時間過的好快 夜深了 夜景裡的家燈小星星也變少了 喜歡這樣鄉下的樸實感
相約好隔天在見面 我們回到住宿 就累壞了很快睡著了 沉睡前 我還跟NICO說原來看海好累
 
隔天 我們睡到中午 被民宿老闆用電話叫醒 才迅速的梳洗出門去 在匆匆一撇間
我看到老闆的超級友善微笑中有點怪怪的眼神跟我們道別 進去車裡 我細細回想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這件事讓NICO整個笑到不行 久久無法打開引擎開車
我說 親愛的你記得嗎? 昨天CHECK IN時 老闆例行公事的要了我的身份證
然後對我說妳男朋友是哪裡人 我本來想糾正他 但覺得沒有必要打斷人家好心的對話 所以就順著回答
原來 我身分證後面寫的是NICO的中文名字 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名字!! 劉 威 佑!
ㄚ我一定是被誤會了 以為NICO是我的外公!! 天哪 我背負著這樣的罪名兩天一夜 樂壞了NICO阿!
 
接下來的逛街 在國際性獎項得獎無數的時尚空間Gallery More裡購物 真 是 天 堂!
至於 我如何在由奢入儉難的壞習慣裡得到解脫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因為 以後他們會陸陸續續亮相的! 有海有山有街逛的宜蘭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