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法國拍照三星期 今天終於要回家囉

在這漫漫的三個星期裡 一開始覺得思念真難熬

但天天滿檔的節目讓時間可以過的這樣快又無聲無息

! 還有好多街未逛 書未看 影片未嚐 歌未唱

忙到睡眠不足 部落格沒在顧 媽媽打電話說女兒好久不見

今晚老公就要回來了! ... 是怎樣的惆悵啊? 矛盾呀... 


 哈哈其實 恢復短暫單身的日子還真不錯 染上了一些新習慣!


一向不愛運動的我 最近迷上了慢跑 而且是在夜間跑喔

微微涼涼的風 吹上了溼溼的頸 有點癢 但是好舒服

我愛上了上氣不接下氣 還有累了時 自己決定速度與要不要休息

 

一向手不巧的我 最近跟一位好友開始一起做手工藝 從無到有

目的就是要擁有屬於我們倆獨一無二的項鍊 真是很有成就感

邊動手邊聊生活的樂趣 也都加上好心情放進我們的設計裡

 

一向很少看線上電視電影的我 最近開始享受這樣的自由點播

姑娘我今天想看啥就看啥 在床上兩腿盤坐或側躺撐頭或趴在大枕頭

都好愜意 有時一個人開懷傻傻地笑 有時哭到一包面紙stand by在床頭

 

悠哉的日子過的好快 雖說有點偷偷希望再多給我兩天調適 但來不及了~

嘿嘿 眼看現在我就要出發去機場囉~ 期待一個大擁抱與吻

(偷笑加上小跑步離開~ 越跑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