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許多好朋友 有的在身邊不常見面
有的幾萬英呎遠卻常常通電話 寫EMAIL
有的朋友卻是心靈相繫 即使沒見過面 很多心靈的話 一點就通

我就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是我前公司的客戶 他是跟我很要好的一個東歐男孩
我離職後已經好一陣子沒連絡 六個月前他突然跟我說他已經結婚了
還辦了一個三天兩夜的世紀婚禮 開心的跟我分享很多牽手一輩子的想法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他認識了這位迷人的女孩 瘋狂地愛上她
相戀六個月就決定牽手過一生

這兩天 我心裡糾著一些煩惱 心有靈犀 MSN上他就關心了我
聊著聊著 他居然跟我說 他們已經簽了字離了婚!!!
天哪! 我好震撼 好震撼 好震撼
不是應該天常地久 海枯石爛 把她的手牽的緊緊緊嗎?
這樣的決定 是不是跟結婚一樣 都發生的太衝動了點?

這樣的結局 應該沒有好與壞的界定
這樣的人生 也不是黑與白之分
只是我的心很痛 我感覺到他的悲傷
不用他說他很難過 我的眼淚都要掉了下來
不用他安慰我什麼 我已經覺得天還沒有掉下來是幸福

親愛的大男孩 我沒有話語來安撫你
但是 我與你一起感受 我的精神陪你一起度過
我在這裡 你知道的 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