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的抗壓力 這篇讓我有感而發想寫出心裡的感受
我身邊有許多很好的人 很善良 很正面 很禮義廉恥
但是 當我看見他們的正義與單純 一再而再被現實挑釁
被貪婪的人們爬到頭上灑野 我不禁深深地佩服起他們的抗壓力


少數挑戰多數 一個好人的極限到了哪裡會被激起 用另一面迎對?
原本 世界上全都是好人 心中都帶有"與世為友"的夢想 交出真心
這些好人 不吝嗇分享心中喜悅 不做作微笑 不帶假面具說誇大浮實的話語
這些好人 在毫無遮掩下付出真情真意 赤裸裸 誠實地 作自己 對待他人
然而 曾經也是好人的人
因為曾經受過重傷而累積了 委屈與怨懟
情不自禁發洩出越來越多的猜忌 不得不也玩起了諜對諜的遊戲
在這個以大吃小的食物鏈社會裡 豎立起要壯大要強悍的標地
這些好人 可憐的淪落成這場戲的受害者
他們繼續堅持微笑 真誠的微笑
他們繼續相信希望 也給與希望
好人沒甚麼了不起 也沒有人會頒給他甚麼最佳好人獎的榮譽
因為他們富裕的不是銀行的數字 在這個笑貧不笑娼的機制裡
因為他們擁有的不是名利或權力 在這個見錢眼開數字會說話的體系裡
什麼是不違背良心的道德 什麼叫做字字一言千鼎的承諾
什麼又是做個堂堂的男子漢大丈夫 什麼叫做問心無愧

多久我們沒有翻開國中的公民與道德 但是起而行吧!
讓正義的心不隨風起舞 讓身體力行對的事 讓善良落實在舉手投足間
讓好人繼續美好的存在吧 世界真的需要這樣的正氣
不要咄咄逼人 讓好人漸漸漸漸失去當好人的抗壓力
就像當初的你 也是胸懷大志許下世界和平的願望 傻呼呼無止盡的給愛一樣~
當你知道世界不會和平 不代表你要參與讓世界不和平
當你知道給的愛會收不回時 不代表你就永遠不再去愛
不要曲折別人的好意 不要以為善意不是來自真心
不要非得你死我活拼一場 真的可以牽手不用交手
好人當的很辛苦很累很無奈很心寒
但是剩下來的好人 你的抗壓力會越來越好
只差一點點你就會變得不可愛 所以一定一定要堅持下去
寧願做個傻子好人 也不願當一個自己都不愛自己的非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