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開心
不開心的原因 不是因為NICO 而是對別人 或說是對"人性"不斷累積的失望
但我卻把情緒出口宣洩在他身上 只因為他試圖安慰我 而我什麼都不想聽

晚餐結束 NICO陪我走到美容院 我進去好好享受一下洗個頭
NICO還有未完成的工作 所以我請他先回家 我也可以一個人靜靜
他說等我洗完他要來接我 但今天我就是想一個人 自己慢慢散步回家

回到家 已經九點了 想起要上線開會 所以趕緊走進書房 打開筆記型電腦
有一張A4的紙夾在裡面 我打開來看 是NICO的超大張紙條
他一向不多話 信裡的字句也是簡單明瞭
當我看到最後一行的真情 眼眶底立刻泛起了淚水
他說: 
My goal in life was to be happy, now my goal is to make you happy.
(我生命的目標 一直都是要快樂 但是我現在的人生目標 是要讓妳快樂~)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