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 歡迎!! NICO的第二場攝影展 即將在九月一日登場囉!
地點在法雅客信義店喔 這次的作品 會有40幅之多喔! (環亞20幅)
展出期間: 9/1 ~ 9/30 展出時間: 11am~ 9:30pm

上次那位喊說環亞店的攝影走廊很短 看的很不過癮的同學 趕快吆喝其他姊妹掏來吧!
看完後 心情會"好很大"喔! (一定要用新世代語言嗎? 呵呵呵)
附近有很棒的咖啡廳 咱們一起坐下來喝杯咖啡 交換情緒 交換感動
妳沒有一直聽到包包跟鞋子在櫥窗裡的呼喚嗎? 讓我們去拯救他們吧! (嘿嘿 又離題了 )

走吧! 我想 這陣子我都會常去信義區 九月初NICO又要回巴黎拍照
享受這樣短暫的孤行 我喜歡在每一張照片前佇立 端詳 呼吸 跟感受
一個快門 帶來的生命力 真的 好無限美麗!!
我好欣賞我老公的才華 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