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NICO這個月(八月) 在法雅客的環亞店有攝影展
所以在七月底的最後一天 我們就已經可以先去佈置場地囉
法雅客的負責人員跟我們約好 七月三十一號下午三點開始佈展
因為那陣子人不在台北 所以整個佈展流程 就都交給 NICO 來處理囉!

到了當天的晚上七點多 法雅客打電話給我 說怎麼還沒有去佈展?
我很驚訝 NICO 知道今天下午要佈展 他不可能會遲到的呀~
我趕緊 CALL 他 問他為什麼還沒去展覽會場?
他說 法雅客昨天打電話問他說 可不可以改時間到晚上八點?
所以他當時正在過去的路上了 我聽完覺得很奇怪

法雅客改了時間 負責人居然完全不知道! 真是有一點點離譜
不疑有他趕緊跟負責人解釋完之後 突然想到要提醒 NICO 晚上跟牙醫有約
於是打電話跟 NICO 說 "親愛的 別忘了晚上跟牙科醫生有約喔~ 九點!"

NICO 尖叫一聲! "啊~~~ 會不會是 'XX牙科' 把時間改成八點啊?"
對對對對對! 就是我家那個寶貝老公 少聽一個字 居然把 牙科聽成 法雅客啦!?
還原現場:
XX牙科: 請問是NICO先生嗎?
NICO: 對呀 我是NICO
XX牙科: 這裡是XX牙科 可以把時間改成八點嗎? (聽成:XX雅客)
NICO: 好呀 沒問題 我八點到 謝謝! (心裡正在得意中文對答如流呢!)

其實也蠻像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正式道歉1: 法雅客 不好意思 我們是來鬧場的啦!! 
正式道歉2: XX牙科 不好意思 八點沒到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