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你在電話裡說你不再愛這個被你寵壞了的我
我開始啜泣
然後你又說這些年來 你已經漸漸試著放手讓我走
但是我卻老是假裝不懂 不願意接受 還一直賴在你左右
於是
不顧了! 什麼大庭廣眾
我將自己走進人群裡的吵雜聲中 哭了出來
那堆積已久的惶恐
還是拖延不了多久
這一刻 終究 你還是堅持要揮揮衣袖
我還是低著頭 
任憑透明淚珠碰撞地球

也許 這回你真的解脫
把回憶的甜蜜與哀愁 留給這個被你寵壞了的我
街道上 你幫我提大包小包 還一定要牽我的手
公園裡 也是你說從這顆大樹吹過來的風 特別柔
廚房裡 揮著汗水快炒我最愛的蒜蓉牛肉
房間裡 你亂丟的襪子跟睡過的枕頭
親愛的 你一定是忘記我依偎在你身邊的笑容
你一定是讓習慣成為我們穩定感情的 殺手

好想再掙扎
喊你寶貝 你會有心頭一陣幸福的感動?
跟你說 沒有你我沒有活著的藉口 你會有一絲絲心痛?
抱你 吻你 牽你的手 你的溫度跟我的奢望已經距離太多
所以 我也不想灑脫 因為我無法灑脫
那你 別說再見
我已經不想再見
見你 讓我好失落 最好讓我就這樣 慢慢的走
不要趕我
我 這 就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