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跟一群好友去打球 是的 本姑娘一出現
就被大夥兒糗: "ㄟˊ 已經三年沒踏上這片土地了吧! "
呵呵呵 沒錯 本姑娘的絞好身材 真的不是靠運動練出來的
天生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離題了啦!

就是 其中有位
隊友去新公司上班 她在自我介紹時說她現在是PM (Product Manager)
話一出口就被朋友虧 : "ㄚ妳都是下午才上班壓?" (因為AM是早上; PM是下午)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陣冷完之後 我就補上
那你們知道我的工作是甚麼嗎? 我超愛我工作哩!!
大夥眼光全部投射到我的方向 於是我不疾不徐的說:
我是 SM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好笑?!
 
我是SM耶! 哈! (Sales Manager呀!)

解散!

ps. PM 是產品經理; SM 是業務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