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很希望睡前收到你的晚安訊息 但是沒有

我好累 還好 沒有期望太久及回憶過去太多 就睡著了

今早醒來時 趕緊看了一下放在枕邊的手機 是否有你的簡訊

但是左看右看 果真沒有奇蹟

 

公車上 我一直想你 想到我不禁嘴角上揚 我突然領悟了

這 不就是你一貫的作風嗎? 你一直都是個追風的大孩子

需要愛的滋潤 不要愛的束縛 需要心靈伴侶 不要許下諾言

曾經 我是那樣深深為你著迷 愛你的隨性 愛你的不譏

也因此 我受傷好嚴重 對你無法諒解 感覺你的愛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幻想

我那時好恨你 恨你給我的愛跟我給你的全部 不成正比 我越愛你就越痛苦

 

但是 十年後的今天早晨 我懂了 我突然懂了 這就是你

你 不屬於 小情小愛 你不屬於 一個人 你不屬於 平凡

你能夠千山萬水為陌生人不顧一切 包刮生命

你總是從容地悠遊天地之間山林裡 感受世界

你心懷慈悲救世間疾苦之人 千辛萬苦不覺苦

你不是 我的 你不是 任何人的 你 是你 這樣的你 不凡


 

所以 我真不該 用那樣的愛 愛你

我的愛限制了你的翱翔 讓你窒息 讓你無法隨心所欲

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的狂愛著你

就想你說的 現在的我們 像親人般的掛念 像生命中的毋語思念

我的愛將轉化成一陣清風 在你累了時 清拂你面頰 帶給你涼意

還是愛 但這樣的愛 對我來說不容易 我不習慣這樣愛你 但我必須

 

我發現 對於你的愛 我的想像比我感受的多 是傳輸中出了點問題吧

雖然你對我的心意 對我來說還是沒底 我也不清楚裡面夾雜多少感情

但我相信 從此之後 隨時我需要你 你都會在 這樣 就夠了 不是嗎

十年了 你終於想起我 也找到了我 聯繫上了我 

不要再消失了 好嗎? 就是當隱形的朋友 離開 但不要再過了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