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一對好朋友離開台灣了 (J&J) 現在心裡還是很感傷

雖然 說再見時是我們都是開懷地笑著 但心中的不捨 是無法言喻的

想當初我們的相遇是多麼的現代 我們是在茫茫人海的部落格世界裡認識了彼此

相似點 我嫁給法國佬 她嫁給英國狼 我們同樣是小留學生 都在英國生活了好久

兩年前 他們毅然決然放下在當地優渥的工作與無虞的生活 就為一解思鄉情懷

兩年前 他們行李款款就瀟灑的回到台灣寶島 如今還是行李款款回去英國帝國

 

最讓我不捨的是 他們離開的理由 同是我們這些被洋人洗過腦的台灣人的悲哀

適應不了這裡不公平 不受尊重的工作環境! 無法理解 也無法像多數人一樣的彈性

都是因為我們被國外尊重公平的文化教育過 還有 很在乎自己的工作以及社會責任

J人妻在英國的電視台擔任執行經理 J先生則是產品設計師 這樣的天性跟我們很像

一個是有幹勁有理想有正義感的女生 一個有藝術家性格NICE到不行的男生

所以見了面後一拍即合 我跟J小姐喜歡約吃飯天南地北 聊人生 聊生活 八卦老公


J雖然小我幾歲 但是她的思想成熟 同樣身為家中老大的我們 很了解彼此的想法

我們的笑聲是一樣的 也就是很大聲! 我們的個性也是差不多的 就是很大辣辣

從來沒有意見不合 她的生活圈也很精采 所以我們有很多可以分享的故事

J真是太了解我了 那天我說想要生雙胞胎 她就說Chialing一定會是個健忘的嗎媽

忘記哪一個餵過 哪一個還沒餵 所以一個會胖一點 一個會瘦一點 哈哈哈 

所以我使用便利貼的速度一定會很快! 貼紅色是已經餵完 貼藍色很餓嗷嗷待哺中 

 

雖然無法隨心所欲拿起電話就相約喝咖啡 但好朋友不受距離限制 心靈的默契已在

相信我們不需要費心的去維護這段友情 多年後 我們再相見 還是會這樣多話

我想跟J&J說 台灣歡迎你們回來! 或是等我們來冷冷又愛下雨的英國穿大衣相會 

讓我們下次見面子孫滿堂 各帶小孩 然後 一起看彼此的孩子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