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墾丁一直都是我們每年都喜愛去渡假的地方 沒孩子時住特色民宿

有了孩子後 真的只能選擇‘房間門口跟海灘’ 近在咫尺的飯店了 

但是露營? 我從沒注意過在哪裡有看過帳篷啊 還好古狗大神跟我說

白沙灣海灘有個營地 天氣實在熱到不行 媽媽犧牲自己 下車去勘查

小心翼翼地穿過成群的觀光遊客 來到露營報到櫃檯 進去選位置

快速感受一下這裡適不適合我們一家人 海灘的酒吧放著好聽的音樂

私心的很想在晚上孩子睡了時 來好好的喝一杯我的最愛 Mojito...

快速的觀察結論是 這營地離沙灘雖然很近 但是海灘上有點擁擠 

而且是開放式的 表示隨時都有人可以進來打招呼 或對著我們拍照 噗

於是道謝後掰掰 對於沒有感覺的地方 我還蠻能夠快狠準的離開

 

上了車 孩子都醒了 我們的朋友在海生館吹冷氣 等我們落腳後來找我們

但是我們的住宿還沒有任何的方向 感覺是否沒在怕的 媽媽被熱到了

準備隨時跟爸爸說:既然都沒找到合適的地方 那我們'只好'去飯店了

哈哈哈 不賴吧 真是冰雪聰明的瑪莉雅啊 我快找藉口拖延一下時間

於是建議大家去買泳衣跟海灘拖鞋 吼 爸爸真難取悅 總挑不到他滿意的

點點想買公主圖案的泳裝 爸爸都拒絕了她 最後 只挑了滴滴的泳褲

海灘拖鞋 就是全家一人一雙 同款不同色這樣 還好大家都好喜歡呢

買完上車我鼓起勇氣跟Nico說 不然我們去看看我們年輕時住的那間民宿

Nico不疑有他 立刻滿心興奮的驅車前往 眼看就要悄悄的從露營全身而退了

OMG 民宿已滿!有比這個更令人喪氣的事嗎?在這炎熱熱的38度蒸籠裡

 

Nicophotography-Camping-59.jpg

 

好吧 瑪莉雅認命的趕緊繼續估勾 竟然發現有一個人間秘境耶(噓)

是私人海灘 是私人海灘 是私人海灘!帳篷就直接搭在海灘上露營耶!

真是好運氣啊! 而且 我們不是唯一一帳 我們到的時候 還有另外兩帳呢

這時我就必須說 有志者事竟成 皇天不負苦心人 堅持到最後就是妳的!哈

就在法國外勞努力搭帳時 我跟兩個孩子已經在沙灘上玩得不亦樂乎了

這就是老天爺關了一扇窗又開了一道門的概念 如此優秀的瑪莉雅上哪找

看著孩子專心地玩沙(其實都是石頭貝殼)看著這面海的view~~ 

這不是露營的最高規模什麼是?感覺很像坐飛機被升等到頭等艙的愉悅

 

Nicophotography-Camping-64.jpg

 

晚餐時間到了 朋友也趕來帶我們去吃晚餐 很道地的恆春菜家常菜

超級美味的!對於常常被爸媽塞麵包果腹的孩子們 是一碗接一碗啊

點點的好朋友蕾姐 還跟她一起分享了餐後的哈根達斯芒果冰淇淋 

這整個讓點點的假期達到一個快樂無比的境界 滴滴依然只有看的份

飽食一頓當然就很(厚臉皮)萬分感激的各自回家 他們直接開回高雄

我們回到有那頂級view 近在咫尺的海灘 享受海風吹 聽著海浪的呼吸 過癮

晚了該睡 是說好的帳篷帶你上天堂 壞的帳篷帶你去全世界最熱的沙漠泡溫泉 

那個該死的透氣網的窗戶是怎樣 為何設計在人躺下後之鼻頭上方高度通風 

讓人眼睜睜的看著風從眼前吹過 卻感受不到一絲絲風的清涼與舒服 我想念雨

喔不 我想念吹著電風扇 身躺冰塊磚 冷氣開最強 喝著思樂冰 看著下雪的影片... 

 

12.JPG

 

露營的美妙之一 就是總是充滿驚喜 不是被雞吵醒 就是活生生被熱醒

早上醒來後 孩子吃了媽媽精心準備的7-11麵包後 我們就去散散步

在這個私人的園區裡 還有一個很大的戶外小孩游泳池 水很淺很藍

呼喚著我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於是我們沒穿泳衣沒擦防曬油就跳進去

滴滴開始脫褲子剩尿布 然後脫了尿布剩上衣 最後索性連上衣都脫了

光溜溜的 玩得好開心喔!還好是包場的概念 沒有被客訴說有暴露狂

爸爸衝回去拿照相機跟替換衣物 我們就在歡笑聲中拍照 濕濕的結束

直接抓去沖澡 洗完真是舒服 爸爸開始收帳 媽媽只好很辛苦的顧孩子

 

16.JPG

 

 

Nicophotography-Camping-119.jpg

 

Nicophotography-Camping-120.jpg

 

下一站呢 我們想逃離這天然烤爐 知道我們去了哪裡嗎?太瘋狂了!

敬請期待囉~~~ (已曬得又紅又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露營 海邊 海灘 乾淨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