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推薦菜單 一拖就是一個多月(美麗的陶姐 我回來了!)
這陣子 除了出國快一個月之外 生活中也發生了很多大小事
不過忙歸忙 這個說過要寫的文章 一定不能忘呀!


來吧! 讓我一樣一樣的選出我跟 NICO 的最愛吧~
以下我所介紹的菜色 都是我想要洗手作羹湯的第一首選喔!
我要喊話! 對我的廚藝沒信心的家人 朋友 還有 NICO本人
有一天 我真的會鹹魚大翻身 讓你們刮目相看的
只要有陶姐不斷出書的一天 我就會有一直進步的機會呢!


恩~~  美味的"奶油蛤蠣巧達湯"! 真想把麵包一整個沾進去~ 濃湯是肚子冬天的圍巾 好暖好幸福



哇! 雞肉凱薩沙拉 (舔唇ing~) 好有坐在挑高的歐式餐廳裡用餐的 FEELㄛ! 坐正!



我愛這道"西班牙海鮮飯" 認真看完步驟之後 覺得怎麼這樣容易啊~~ NICO有口福囉!



我最愛蝦子了~~ 家裡也吃膩了水煮蝦 之後就來點不一樣的口味吧! 好破不急待喔! 蒜炒明蝦~



恩 甜點真的是另一個胃! 我喜歡烤布蕾上面脆脆薄薄的糖片 加上濃濃密密的布丁 恩~~



再看一眼書的封面吧! 是不是很誘人呀? 真的! 這本簡易的食譜 裡頭卻有著大大的享受呢!
想要偶爾下廚 而且又被讚美的話淹沒的你們~  真的要讓這本書拯救你!!
想要在輕鬆三兩下就做好菜的同時 又讓身邊幸運的人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就算指尖沾了一點點蒜味 被油噴上了手背 那又如何 給對方幸福的感受
比甚麼都珍貴~~~~




貴氣又美麗 氣質又優雅的陶姐可以 你也可以喔~~~ 走吧! 咱們上街買菜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