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妳 戀愛了

一段多麼美好綿密的愛情 正展翅開始這段旅程

好甜蜜 呼喊著彼此一聲又一聲的 我的寶貝

從來沒看過妳 這樣為了小小約會而雀躍

多久沒聽見妳 這樣為了剛啟萌的戀情天天熱線

 

妳在他的呵護下 像個小女孩似的的被疼惜著 捧在手心

妳在他的承諾裡 漸漸的 打開那從不輕易被懂的心房

世界上雖然沒有"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 我相信妳的他 是個有肩膀且願意為妳擋死的伴侶

 

也許是我漸漸忘記熱戀時的強烈佔有慾

也也許 我從來就不是會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的撒嬌女

所以 我擔心妳們的隨時隨地相聚一起 毫無個人空間的相處模式

會消耗的太快這最美麗的戀愛時期 是這一開始的曖昧期

一下子就掉入感情要進階時的摩合期  這樣是不是有一點可惜

 

人生的路很漫長 有很多還需時間來慢慢累積兩人的快樂回憶

感情的細膩與付出 真的不能用快轉來躍過

每一個必經的時期跟體會 都要認真的面對

如果真的要走一輩子 那又何必急著體驗酸甜

別忘了 就算活到八十歲 我們還有五十個年頭要慢慢過

 

親愛的

這世間沒有誰可以保證給誰幸福

我們不要悲觀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

愛情 友情跟親情

都不能 過與不及~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