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朋友紛紛來訊息關心我跟NICO到底是不是五星級廚師之一?!
哇 哈哈哈哈哈哈   懂我的人 聽我的 趕緊去"下手"這本書吧~~
像我這樣覺得作菜比爬樓梯還難的人 (爬樓梯對我來說已經很難了 各位!)
我 居然忍不住把這本書給翻完了耶! (人生第一次讀完一本食譜!頒獎!)
而且 重點是: 我 本人 竟然覺得 作菜很簡單耶!
每一道菜 我都邊看邊點頭 心裡還OS: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這個加這個混上這個 這樣就可以囉!
哇!
我的親愛的NICO 即將有口福囉! (lucky mouth!)  因為他的老婆 即將開始一場下廚革命!

看到了嗎? 好有質感的佇立在書架上呢!



這是我在誠品第一時間拿到書的開心樣!


得意的哩! 請看官翻開本書的作者序! 有一行很有意境的文字喔:
"還要特別感謝幫我拍的美美的NICO 以及她漂亮的老婆佳玲
如果沒有NICO 佳玲這對夫妻熱情贊助 這本書肯定少些精采!"
哇!! 好感動喔!!!
陶姐妳這樣的說我~~  哈哈哈! (我承認 是我妳加進"漂亮"這個形容詞啦~ )




只要有陶姐的鏡頭 都是NICO拍的喔! 所以我們有參與到這本書的正確答案 就是:
NICO是陶姐特別指定的形象攝影師啦!! 很棒吧! 作者好美呀~~~  誰拍的呀?
希望有一天 因為這本書的啟蒙 然後我可以出一本 "我就是五星級廚師!" 之類的~



要離開書局前 再看一眼! 然後 很驕傲的離開~~


寫到這裡 不禁還想再來一篇 介紹裡面"我愛的幾道菜" 一定要學起來的!

等我喔! 我會盡快補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