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Nico要去拍照 很早就要出門了
我起床倒杯元氣維他命C的果汁給他 (疑~ 有人妻的感覺~)
順道聊一聊昨天發生的錯愕事件 心情很糟都睡不好
KISS額頭跟擁抱後 他就出門去了
我當然就抱著裝滿'負芬多精'的腦袋 試著瞇一下

不久 Nico就貼心的打電話來 問我好不好?
我說com si com sa~ (法文: 還好)
他說今天在攝影棚 打開他的攝影器材包包時
猜他發現了甚麼?
我猜: 忘了帶鏡頭? 忘了帶底片? 忘了帶相機? (不會吧 專業攝影師 Nico ~~)
surprise surprise! Guess what? 驚 驚 驚
我們上星期去嘉義拍照 不是有過夜嗎?
因為新人父母超熱情的 給了我們有吃又有拿
加上還有新人送了我們一瓶 pinky vodka (非常大瓶玻璃裝)
以至於我的過夜包包爆滿  所以呢...
我的 bra 塞在他的包包裡啦!! (是的 真的是內衣!) (應該是我的吧!? 哈哈)

太好笑了 想知他當時看到的表情 必是:
先驚 後慌 (速看四周 確定沒人看到老婆的SIZE) 再偷笑
還好不是大紅大紫的顏色 也還好只有上半身
如果改天找不到我的內衣 我也不用再煩惱了
應該大同小異吧 就像上次他從大衣口袋抽出來的XXX surprise!
是一樣的道理吧

頓時間 忘記了那片烏雲
滿腦子的 bra bra bra~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