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不時的撫摸 我的臉頰 我的頭髮 我的手背
當你將我依偎在 你的胸膛 你的腋窩 你的雙臂
聽你的心臟砰砰心跳 聽你的柔柔輕聲細語
感到好真實 卻真實的好夢幻
你說你有多麼深愛著我
你說你的世界無法沒有我
你說我是你人生最甜蜜的甜蜜

這些都是天天聽 所以已經不知不覺得享受這份Luxury (奢侈)
有時候 還是會忘記 跟你耍脾氣 說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因為你總是 西敏西敏... haha)
但是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跟我說
你為甚麼會來到這片人生地不熟的土地?
你怎麼願意選擇離開親密的家人 來跟我共組家庭?
你如何克服文化上語言上的挑戰 來保護善良的Chialing?

我懂 都懂~~
是不是這種埋怨是另類的撒嬌?
是不是你讓我對你的愛貪得無厭?
是不是我的不安全感不安分的活躍?
我也很愛你 你的愛讓我體會到真愛的偉大
我也很愛你 你的愛讓我自由飛翔很自在
我也很愛你 當天空這麼大 我們居然聚在一起呵護彼此
我也很愛你 愛你愛我的你 也愛我愛你的我

love you who love me, love me who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