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世界 原來是這麼的不容易
以前自以為寫寫文章 PO上網是一件三五分鐘能夠完成的小事
天哪 我連一個放在標題的圖片 都搞了我朝思暮想個三天兩夜
也是因為我的問題都太過基本 簡單到GOOGLE不出個所以然
難道大家都是生出來就會架設部落格了嗎? 還是幼稚園有教?
應該有人要站出來為電腦殘障帶路 我好不容易糊里糊塗的有圖有字
且不斷因為沒有儲存而不斷重複做過很多已經做過的工作
這期間我的確懷疑過自己多年來覺得自己很冰雪聰明的自信
也懷疑之前當電子業國外業務的TOP SALES業績怎麼得來的
(就將這一切歸就於我的姿色吧!NICO常誇我:"not only a pretty face!"註一)
真是當之無愧壓! 總算是闖出一條生路
之後 應該還會不斷的整我自己 在部落格裡霧裡看花
有點想說應該是無名比較功能齊全吧
但對於一個連'橫幅'跟'橫幅上半部'都搞得不清楚的人
我只能說 每位擁有部落格的大師 妳們真的"猴賽雷"壓~~ 註二

註一: not only a pretty face 意指~ 不單單只有美麗的臉孔 還兼具聰明與智慧!
(我猜 應該也有身材很辣的暗示... 存屬個人想像力)

註二: 猴賽雷 (廣東話) 意指~ 超級厲害的!
(我知道大家被我這種程度讚美應該就像被兩歲小孩說妳會剝香蕉猴賽雷是一樣的FEEL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