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上了ICRT囉!! 是鼎鼎大名的 Joseph  Lin 採訪他喔!
我ㄧ直昭告天下星期五晚上六點要準時收聽~
LIVE SHOW耶 一定不能錯過!
五點半時 我還坐在電腦前上網
突然聽到妹子大喊: '姐子 開始了耶'
ㄏㄚˊ 我又記錯囉? 還好我媽有生她!

衝過去妹子房間 真的開始了
聽到Joseph用很興奮高昂的聲音介紹NICO
也聽到NICO用很低沉且輕的聲音回復他 (弱~ 麥好像離他很遠?)
還有幾乎都沒有發言的Michelle (NICO在西敏的老闆)
內容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知道NICO秉持著他極低調的個性
完全沒有發揮到他超級幽默搞笑的功夫

不過 能在廣播裡聽到枕邊人的聲音 真是很妙的感覺~
就只是上個廣播節目嘛 搞得像是得了金馬獎一樣!
跟妹子兩個堅守在收音機前 一邊聽一邊傻笑還一邊評論
記得之前NICO還說怕LIVE SHOW他會說錯話 無法收回
這回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他說的話真得很少 而且很小聲
如果說錯了 也是被默默的帶過吧~~

等ICRT幫他節錄這一段訪問出來
我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